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教书匠”女儿租不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美国白宫宣布,布什总统22岁的小女儿詹娜决定前往华盛顿一所学校担任教师,靠打工养活自己。和所有“打工族”一样,詹纳的首要任务就是在华盛顿租一套房单独居住。但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其“第一女儿”的身份过于显赫,再加上近年来关于其酗酒等负面新闻不断传出,一时竟无人愿意把房子租给她。

  搬出白宫当“打工族”

  据报道,布什的小女儿詹娜已决定大学毕业后在华盛顿居住,并到一所以贫困孩子为对象的公立学校担任英语教师,靠打工养活自己。据内幕人士披露,在詹娜作出这一决定的同时,她还有另一个更惊人的决定———搬出白宫,并委托中介四处寻找适合她居住的房子。

  相中靓房房东竟不肯租

  据悉,左挑右选之后,詹娜相中了华盛顿市最繁华的克里夫兰公园区一套面积大约400平米、有4个卧室的套房公寓。该公寓的地段优越,户型合理,从卧室中即可远眺克里夫兰公园美景。据称,詹娜打算和她的3名女性好友一同租下这套公寓,房租则由大家分摊。但令人意外的是,当该公寓的房东得知未来房客是大名鼎鼎的布什女儿詹娜时,竟然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她的租房申请。

  据内幕人士披露,该公寓的房东是《纽约时报》欧洲部主管伊莱恩·艾瑟莲及其丈夫、律师安德鲁·普拉姆普。由于普拉姆普夫妇长年居住在法国,于是将华盛顿闲置的房子用于出租。显然,夫妇俩并不认为能将自己的房子租给“美国第一女儿”是一种“荣幸”。

  嫌“第一女儿”太麻烦

  据一名内幕人士称,詹娜之所以被“拒租”,首先与她在大学时期“放荡不羁”的生活有关。近来频频传出詹娜酗酒、参加疯狂聚会等负面消息,甚至被冠以“派对动物”的称号,这些都给普拉姆普夫妇留下了“不太良好”的印象。此外,一旦“美国第一女儿”詹娜入住,必将有大量负责其保安工作的秘密特工整日守候在公寓周围,会给附近邻居的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为了落个清静,普拉姆普夫妇惟有将詹娜“拒之门外”。

  作者:袁海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