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过半数巴勒斯坦人赞同结束武装起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1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民意调查中心21日在此间公布的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巴勒斯坦人赞同结束针对以色列的武装起义。

  该中心于17日至19日随机抽样调查了加沙地带、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地区和东耶路撒冷的1010名巴勒斯坦人。结果显示,56.8%的受调查者支持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此前提出的结束反以武装起义的表态,38.6%反对结束武装起义,4.6%拒绝回答。

  中心的官员说,这份民意调查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巴勒斯坦人民对阿巴斯的支持。

  阿巴斯将参加2005年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他数日前曾表示,巴武装人员4年来针对以色列的武装抵抗是“有害的”,当前有必要结束,“为下一阶段采取政治步骤做好准备”。但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15日分别发表声明,拒绝阿巴斯提出的停止反以武装起义的呼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