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华裔市长曾子崇涉嫌受贿遭廉署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3 新华网

  华声报讯:由中国香港移民澳洲悉尼斯特拉斯菲尔德市的该市华裔市长曾子崇,涉嫌收受地产发展商贿款,被隐藏的摄录机拍下收款过程,现接受当地廉政公署调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澳洲廉政公署数周前收到该卷长12分钟的影带,影带显示曾子崇在数月前与一名地产商萨拉维见面,两人一边喝红酒,一边商谈改建一个斯市议会拥有、面积800平方公尺的停车场,期间萨拉维曾说“不想任何人知道”,而曾子崇则表示“
我是简单直接的人”,之后萨拉维问曾子崇想在哪收钱,曾子崇答称:“如果你方便的话,就在这交钱。”在交钱之前,两人更互相碰杯,一饮而尽。随后画面见到萨拉维将一迭面值百元的澳元钞票交给曾子崇,总额约数千澳元。

  年约50多岁的曾子崇,在香港土生土长,肄业于香港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1977年移民澳洲,初期从商,曾开设贸易、智能卡及寿司食品公司,并积极参与社区工作,2000年当选斯特拉斯菲尔德市副市长,两年后连任,今年更获选为斯市市长。(来源:华声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