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网站“贩黄”惹祸 美公司叫板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知名拍卖网电子港湾(EBAY)叫板印度警方,对麾下一家印度拍卖网站“站长”所谓“贩黄”案深表愤怒。

  这家印度知名的拍卖网站网址为BAAZEE.COM,今年6月以5000万美元被EBAY网收购。EBAY公司说,对印度警方逮捕子公司“站长”十分“恼火”,因为网站管理员对拍卖物品中含有黄色内容并不知情。

  这家印度网站的总裁阿瓦尼什·巴贾杰17日在新德里被捕,招来“祸端”的是一部在网上拍卖的黄色录像。印度警方认为,巴贾杰允许这种录像在自己网站上拍卖,违反了《印度信息技术法》。

  EBAY公司则发表声明说,录像内容未在网站上直接播出,卖主此举违反网站的“内容协议”,信息一经发现已被即刻删除。

  法官18日不准巴贾杰获取保释,决定继续将其关押一星期。巴贾杰的律师已表示于21日提出上诉。美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表声明说,一名领事18日也参加了听证会,“美国大使馆会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