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附近发生持枪打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5:0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男子21日在白宫附近的药店劫持人质未遂,与警察对峙3个小时后竟然突破了由狙击手与警车组成的包围圈,逃之夭夭。

  警方当天接到通知说,距离白宫仅3个街区的一家药店可能发生了劫持人质事件。数十名警察与美国特别武器和战术处精锐小分队(SWAT)立即赶往现场。至少30辆警车将药店重重包围。警方封锁了药店附近6条交通要道。几名顾客在警察保护下走出药店。

  据目击者说,至少一名持枪男子早些时候进入药店。但目前还不清楚被劫持人质的具体数目。

  一名警察狙击手匍匐进入药店门口的一个报刊亭,此时9名全副武装的警官潜入药店大楼,与持枪男子展开对峙,其间双方还有交火。药店两名女服务员在对峙前被解救。

  不愿公开姓名的一名女子说,事情发生时她就在药店收款台附近,但是没有看到持枪男子。“我站在收款台那里……我觉得不对劲,因为店内一个人也没有,”她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