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拘捕十多名核“鼹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伊朗情报部长阿里·尤尼西22日说,伊朗今年已拘捕10多名涉嫌为他国从事核间谍的人员。

  尤尼西说,伊朗有关部门从今年3月至今在首都德黑兰以及南部省份将这些间谍嫌疑人拘捕,“他们为摩萨德(以色列情报部门)和中央情报局(美国情报部门)工作”。

  尤尼西说,这些人出庭受审前,他们的身份不会被公布。他说,其中3人是伊朗原子能组织的雇员,其余均非伊朗政府部门雇员。目前这些人已经交由伊朗伊斯兰革命法庭处理。伊朗信息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有关部门当时拘捕了一名核间谍。

  伊朗与代表欧盟的法德英三国11月7日就伊朗核问题在巴黎达成协议,法德英三国承诺给予伊朗核能技术及经贸合作方面的支持,以换取伊朗全面中止铀浓缩活动。根据协议要求,伊朗于11月22日中止了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