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胞胎换衣逃出看守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一对18岁的瑞典双胞胎,利用他们天生长相酷似的特点,通过互换衣服,成功地欺骗了看守所的警察。结果,其中一个因犯罪被关押的男孩,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看守所。而警察们也不得不因为关错了人而将另外一个协助自己兄弟出逃的男孩释放。

  据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这对双胞胎中的一个因为犯有抢劫罪而被判处在少年管教所教养10个月。12月20日,经过警方的允许,两人有了一次45分钟单独会面的机会。然而,出
乎警方意料的是,就在这段时间内,兄弟俩实施了一个互换身份的潜逃方案。

  在无人监视的情况下,这对双胞胎换上了对方的衣服。在探视时间结束后,穿着自己兄弟衣服的在押犯在警察的眼皮底下走出了看守所。几个小时过去了,两兄弟的阴谋继续上演着,被关押的这个男孩,喊来了看管人员,称警方关错了人。

  通过指纹检测,警察发现被关押的这个男孩果然不是那个真正的抢劫犯。这时,看管员们才意识到骗局的发生。在被关押了几个小时之后,警方释放了他,不过他将要面对协助罪犯逃跑的控告。这对双胞胎唯一的明显区别,就是其中一个脸上有个小的胎记,不过,这对狡猾的兄弟用钢笔进行了伪装。 (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