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人最关注事件伊拉克取代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媒体22日公布的最新民意测验结果表明,目前伊拉克局势已成为美国人最为关注的事件,自“9·11”事件后长期占据榜首的“恐怖主义活动”退居次席。

  调查表明,90%的美国人认为伊拉克局势是他们最为关注的事件。在几个月前进行的类似调查中,恐怖主义活动曾以95%的选票“稳坐”榜首。

  在此次最新的调查中,87%的美国民众认为恐怖主义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41%的美国人担心他们的家人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牺牲品,48%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可能”在最近几周内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以下依次为美国人最关注的问题:卫生保健、经济、教育、社会安全、失业、联邦预算赤字、国际问题、能源政策、贫困、税收、移民、环境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