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承认丑闻给联合国投下阴影:安南坚称不会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法新社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1日首次承认,“石油换食品”丑闻已给联合国“投下了一层阴影”,但他否认将会因此辞职。

  “我们的全球使命在许多方面得到了扩展,但是对救济了千百万伊拉克人的石油换食品计划的指责,已给联合国的行动投下了一层阴影。”安南在21日“年终”新闻发布会上说。

  安南发誓,将会彻底查清该计划中存在的欺诈和腐败行为。

  安南同时直截了当地称他不会辞职。“在辞职这一问题上,我想说的是我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美国参议员诺姆·科尔曼此前曾在《华尔街日报》上撰文,称根据美国国会的调查,联合国因管理不善而让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从“石油换食品”计划中掠走了213亿美元。科尔曼指责安南应对此负责,并呼吁他辞职。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