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完成陆基“布拉莫斯”巡航导弹首次飞行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12月22日报道,印度21日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巡航导弹,这是陆基“布拉莫斯”导弹的首次飞行试验,导弹击中了地面上的指定目标。过去几年来,印度曾多次从东部奥里萨邦的海上发射基地成功试射“布拉莫斯”导弹击中海上目标。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此次试射是在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印度拉贾斯坦邦进行的,在该型导弹交付给印度和俄罗斯军方之前还计划进行24次以上的试射。

  “布拉莫斯”导弹射程为290千米。最高时速可达2马赫,飞行高度14千米,有效载荷200千克。据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的科学家称,导弹上的传感器能够改变导弹的飞行过程。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由印度与俄罗斯联合开发生产,印俄自1998年以来已各花费了3亿多美元发展空基、陆基和海基“布拉莫斯”导弹。印度陆军在未来5年希望购买至少200枚陆基“布拉莫斯”导弹。(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