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项目可能推迟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2月17日报道,根据工业界人士和美国国防部文件,国防部正在考虑将陆军的“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推迟一年,原因是研究表明,陆军购买成品技术的策略不现实。

  根据美陆军的购买成品技术策略,2006财年将开始ARH的低速初始生产。但现在美国防部长办公厅的一些官员却称该项目“风险极高”。根据701号项目预算决定(PBD)草案,对
现有产品的研究显示出ARH项目的希望不大。该PBD说,没有现有的系统能满足陆军为ARH项目设定的要求和性能参数。

  该PBD文件还包括美国防部审计官Jonas下属的分析及开展ARH项目的两种选择方案。两种选择都将改变陆军今年夏季提出的2006财年预算方案。不过,据美国防部一些官员说,在明年二月向国会提交新财年国防预算申请报告前,所有预算问题都可能修改。

  第一种选择是由美陆军的审计官建议,内容是项目继续按现进度进行;可能的挑战包括在2005年6月达到里程碑B(低速初始生产)。第二种选择是将进度推迟一年;审计官的下属认为,即使执行这一选择,ARH的交付进度也会明显提前于原来“科曼奇”的进度。两种选择方案都需要为ARH项目的研究与开发阶段增拨资金4300万美元,只是拨款时间有些不同。但美陆军官员在一项声明中不承认有第二种选择。(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