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乐观看待路线图实施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9 中国西藏新闻网

  正在以色列访问的英国首相布莱尔22日与以总理沙龙会谈,并在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实施前景表示乐观。

  布莱尔说,旨在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为以巴重新回到路线图计划上来创造了机会。他还说,英国希望通过明年2月在伦敦召开的中东国际会议,推动单边行动计划与路线图计划尽快顺利实施。

  沙龙在同一记者招待会上指出,路线图的确为以巴双方提供了和平方案。他同时认为,即将在伦敦召开的中东国际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以色列本周早些时候就已表示,支持此次会议,但以方不会派代表与会。

  布莱尔此次为期一天的以巴地区之行被认为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去世后国际社会加强调解以巴冲突努力的一部分。布莱尔还将与以外长沙洛姆、副总理兼工贸部长奥尔默特以及工党领袖佩雷斯举行会谈。当天下午,他还将赶往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和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会晤。

  新华网

  作者:高路明大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