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B-2轰炸机将部署到英国新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2月21日报道美国空军在英国皇家空军的费尔福德基地花费1900万美元、比原定计划提前7个月,建成了两个占地面积为4645平方米的专门用于B-2A型轰炸机表面涂层维修的、带空调设施的永久机库。

  美国空军第509维修集团司令C·马特轰上校说,低可观察性维修(LO)是B-2的根基所在,在费尔福德基地建立低可观察性维修站,使我们能够更快、更好地完成这项关键维修任务
,把前线基地建在费尔福德可以使我们节省跨越大西洋所需的大约16个小时的时间,使B-2轰炸机能更快地到达目标所在地区。

  第509维修集团所属维修中队的B·托宾军士长说,低可观察性维修对于保持涂在由合成材料和金属材料构成的B-2A型轰炸机蒙皮上的特制涂层是至关重要的,必须要在有空调的设施内进行操作。

  第325轰炸机中队指挥官T·比西埃中校说,把B-2轰炸机部署到靠近可能的作战地区将给美国的敌人提供一种威懾,在费尔福德建成B-2A型轰炸机表面涂层维修库,是使费尔福德成为B-2A型轰炸机完全可以部署使用的前线作战基地的这个正确方向前进了一步。(祖典)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