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居民以为“9·11”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1 重庆商报

  当地时间12月22日,一辆油罐车在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发生车祸,引起多次剧烈爆炸,随后响起了刺耳的警笛声,以致附近居民惊恐地以为基地组织又对美国发起了“9·11”式袭击。

  现场:车厢驾驶室完全烧毁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说,22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一辆油罐车在从美国395号州际公路出口驶出准备开往华盛顿林阴大道时,撞上公路护栏后翻车,车上装载的石油外泄,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当地消防部门的官员波莱拉说:“火光冲天,大约有15米高。”熊熊大火燃烧了3个小时才逐渐熄灭,油罐车的车厢和驾驶室完全烧毁。在此期间,395号州际公路被迫关闭。车祸现场附近的路面被烧焦,附近的一个过街天桥也被损坏。

  警方:司机转弯处开车太快

  31岁的油罐车司机居斯当场丧生。他是弗吉尼亚州东北部城市弗雷德里克斯堡的一家能源公司的汽车司机,当时正开车驶往五角大楼附近的一个加油站。根据摄像机拍摄的录像显示,这场事故是因为居斯在出口转弯处开车太快所致。弗吉尼亚州警方官员博尔丁透露,居斯在从395号州际公路出口高速驶出,几乎拐了一个90度的弯,结果一头撞在公路护栏上,酿成了这次车毁人亡的惨剧。

  居民:他们袭击五角大楼了

  住在附近的居民说,他们听到一连串的爆炸声,不禁想起9·11事件中五角大楼遭到的恐怖袭击。当地居民莫罗兹说:“(爆炸)2分钟后,我听到警笛声响起,于是我想:‘哦,上帝,9·11又来了。’”住在五角大楼附近的布莱恩在熟睡中被惊天的爆炸声震醒。她说:“燃烧的气味非常浓烈,我想:‘哦,我的上帝,他们又袭击五角大楼了。’”她急忙跑到窗前,往外望去,只见一股浓烟从事发现场滚滚升起,和当年五角大楼遭袭时烟雾腾空而起的情景极为相似。中国日报网站特稿(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