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1月份新房销售量锐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3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的新建住房销售量比10月份猛降了12%,为1994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月降幅,也是今年7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美国住房市场有所降温的迹象之一。

  报告说,11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12.5万套,远低于10月份经修正后的127.8万套,也低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约120万套。从美国各地区的情况看
,除南部地区新房销量有所上升外,东北部、西部和中西部地区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11月份美国的新房价格也有所下降。单栋住房的全国平均价格为26.81万美元,为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住房市场近年来持续强劲,对美国经济摆脱衰退和复苏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导致美国的住房价格近年来不断走高,这引起了一些人对美国住房市场可能存在泡沫的担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