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附近检查站遭袭9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巴格达12月22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南部一个检查站22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9人死亡、13人受伤。

  国民卫队一名官员22日说,袭击者驾驶汽车以飞快的速度驶入巴格达西南部一个检查站。这个检查站位于拉缇飞亚镇东北入口处。汽车炸弹爆炸时路上车辆很多,除造成上述伤亡外,还炸毁了周围的5辆汽车。

  拉缇飞亚镇位于巴格达西南部。伊拉克反美武装人员控制着这个镇的街道,他们设立临时关卡,并处死任何被疑为替驻伊美军工作的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