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西部“平安夜”再响爆炸之声 1死1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24日,一辆装载瓦斯的油罐卡车在巴格达西部发生爆炸,炸死一人,炸伤19人。

  爆炸发生在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离开巴格达数小时后。目前在多国部队中没有伤亡报告。

  巴格达警方称,爆炸发生时,这辆卡车停在利比亚驻伊拉克大使馆的附近。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火球,随后有轻机枪交火的声音。

  救助爆炸伤员的巴格达医院说,绝大多数伤员现在均严重烧伤。同时,爆炸损毁了大使馆附近的三间房子,但利比亚驻伊拉克大使馆目前无伤亡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