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竟想借“神秘力量”赶走体内负能量 布莱尔夫人“顾问”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3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苏格兰人报》等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崇尚“神秘力量”,有过许多神秘的“医学顾问”甚至通灵巫师,切丽希望借助这些具有“超能力量”的“顾问”的帮助,赶走身上的负能量,以便让自己和夫君布莱尔在事业上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据报道,一直到上世纪90年代末,现年41岁的丽丽亚斯·科汀都是西伦敦福勒姆地区
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她以前做过厨师,当过房地产经纪人和秘书,有一个律师丈夫和两名年幼的儿子。然而3年前,当丽丽亚斯5岁的小儿子汤姆患上严重的孤独症后,丽丽亚斯就开始自我研究医治孤独症的各种偏方,3年后的今天,丽丽亚斯摇身一变成了一名自称能利用“神秘力量”治病的专家,她的方法包括使用磁场力量、意念场力量、宝石力量和涡流治疗法等,方法之奇让许多英国正规医学专家瞠目结舌。丽丽亚斯创办了一个“能量饱满公司”,自称能治好恐怖症、惊慌症、悲痛、失眠、各种瘾症等疾病。

  切丽·布莱尔竟然也闻名而来,成了她的王牌顾客。切丽去该诊所的目的,竟是为了让丽丽亚斯驱除她体内的“负能”,从而减轻她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庞大压力。

  据丽丽亚斯称,在她的神奇疗法下,她5岁儿子汤姆的孤独症已有明显改善,如今汤姆不仅愿意正视别人的眼睛,还主动和他人说话。

  然而丽丽亚斯医治儿子的方法也许会让许多正规医学家们目瞪口呆。

  丽丽亚斯道:“你需要将手放在他身体的某个部位上,从而吸出他体内的负能;你可以将一根长杆指向他身体中充满负能量的某块皮肤上,在5分钟之内,他失望、愤怒的情绪就会慢慢变得平静。”事实上,切丽的神秘“医学顾问”远不止丽丽亚斯一人,连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都曾成为过切丽的“业余健康指导”。

  为了使自己彻底摆脱自童年以来遭受的生活压力和精神创伤,据称3年前,切丽曾秘密地与崇尚脱胎新生的美国“新世纪”临床医学家南茜·安格拉取得了联系,要求她在布莱尔一家赴墨西哥度假期间,为她进行一场“新生仪式”,尽管登记参加“新生仪式”的只有切丽一人,但当他们到墨西哥度假时,切丽却说服了布莱尔和她一起参加这个“新生仪式”。

  两人身着游泳装出现在了南茜·安格拉主持的仪式上,而按照仪式的正式规定,“新生者”必须是裸体才对,切丽显然觉得那样太过分了。仪式上,切丽和布莱尔被鼓励发出尖叫,象征婴儿从子宫中出生后对外部世界的痛苦和恐惧。

  (木子)图为切丽的“健康顾问”丽丽亚斯·科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