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家政女王坐牢不忘本行,呼吁改革监狱伙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玛莎·斯图尔特真不愧为美国的“家政女王”,即使身陷囹圄,仍不忘帮助别人提高生活品位。这一次,她建议监狱大厨们试着开发一些新菜,以提高犯人的生活品位。
美国家政女王坐牢不忘本行,呼吁改革监狱伙食(图)
斯图尔特在美国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富婆。出身贫寒、没什么社会背景的她从撰写烹调书起家,因当过模特而气质出众,对生活品位有着超乎常人的敏感,经过数十年的奋斗,终于成为年收入3亿美元、拥有上市集团的成功女性。

  然而人无完人,斯图尔特因涉嫌在华尔街股票交易中牟取暴利,而后又企图欺骗联邦调查局而被送上了法庭。今年3月,美国一家法庭裁决斯图尔特阻碍司法、合谋犯罪以及两项伪证罪名成立。7月,法官宣布了对她的判决:5个月监禁,外加家中软禁5个月。

  两个多月的牢狱生活,让斯图尔特感触颇多。除了每天完成规定的清扫、洗涤工作,还会抽空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文章。她写道:“现在,我有时间思考,有时间写点东西,有时间做些运动……有时间憧憬我的未来。”然而,让斯图尔特印象最深的可能是监狱的伙食问题,她强烈建议管理部门进行改革,将监狱中的“有害食品”扫荡一空。

  斯图尔特在她的圣诞祝词中写道,生活在监狱中的女人们“缺乏关心、缺乏爱、缺乏家庭感”,她呼吁自己的追随者支持联邦审判制度改革,在量刑时格外关注那些非暴力犯罪的女性,找到更合适的处罚方式。(席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