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大选前普京表态:愉快接受选民信任的乌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称,莫斯科将愉快地接受在选举中得到人民信任的乌克兰领导人,但他同时担心有人会在选举过程中改变游戏规则。

  在克林穆林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普京说,“想预见乌克兰的选举结果是不可能的。我认识尤先科先生,同他一直保持正常的工作关系,我们会愉快地在莫斯科接待来访的、得到乌克兰人民信任的领导人。”

  乌大选前普京表态:愉快接受选民信任的乌领导人

  2004-12-25 10:53:22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