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各地喜迎圣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世界各地喜迎圣诞(组图)
  12月24日,在泰国大城,孩子们身着圣诞老人的服装与同样盛装打扮的大象一起庆祝圣诞节。
世界各地喜迎圣诞(组图)
  12月23日,一名儿童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附近观看圣诞小木屋。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披上了节日盛装,沿街的商业楼到处都洋溢着圣诞气氛。
世界各地喜迎圣诞(组图)
  12月23日,墨西哥人在墨西哥城一处花档买 花。圣诞临近,墨西哥城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世界各地喜迎圣诞(组图)
  12月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的马里奥特饭店,几名艺人在为客人表演节目。每年圣诞节期间,约旦的一些商场、饭店等场所都举行活动,欢度圣诞节。

  本版图片均为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