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就拉奥逝世向印度总理致唁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2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致电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对印度前总理拉奥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温家宝在唁电中说,惊悉印度前总理纳拉辛哈·拉奥先生不幸逝世,我谨向你和印度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并通过你向拉奥先生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拉奥先生是印度著名政治家和杰出领导人,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1993年作为总理正式访华,与中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在边境实际控制线地区保持和平与安宁的协定》的重要文件,为中印关系的改善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温家宝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中国与印度之间的传统友谊,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推动中印建设性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