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抢劫盛行富翁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巴西安全官员23日说,由于巴西黄金度假地安格拉-杜斯雷斯市近日涌现一股“海盗式”抢劫狂潮,当地警方将会加强对空中与海面的巡逻,保证圣诞假期间社会安全。

  由于里约热内卢州的安格拉-杜斯雷斯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很多富人都在该市的海滨或附近岛屿建造度假别墅。豪宅引人艳羡的同时也招致不少盗窃分子的垂涎,尤其在圣
诞节前夕,小偷更是频繁“造访”此地。他们像海盗一样乘小船抵达岸边,然后分帮结派地对房屋进行掠夺。

  最新遭到洗劫的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卢西亚诺·胡克。一伙海上盗贼20日对他的豪宅大举“进攻”,并在抢劫了一艘船、电动装置和饮料之后逃之夭夭。

  当地不少富翁向警方投诉缺乏安全感。于是警方宣布将会抽调一架直升机和一艘巡逻艇,并派武装警官在圣诞假期期间执行巡逻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