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解放男性方便女性购物 英大商场开起“托男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22 浙江在线

  对于伦敦的男士们来说,跟在妻子或女朋友身后,踏遍商场的每一层寻找圣诞礼物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今年,伦敦的各大商场纷纷开辟了“托男所”,让女士们把丈夫或者男朋友“寄存”在那里,然后放开手脚购物去。

  在这个“托男所”里面,有沙发,有电视,男士们可以不必担心会错过自己最爱的足球比赛。饿了有糖果,渴了有饮料,如果还是觉得无聊,可以打打电子游戏机。

  如果你觉得商场这样做完全是出于“慈善”目的,那就错了。事实是,当商场里有了专供男士休息的区域,他们不再像走马灯似的购物,除了看电视,他们竟然开始认真地买东西了。他们会想,反正有的是时间,自己也可以找找有没有喜欢的东西。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