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着手建造第一艘超现代化大型登陆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琥珀”造船厂23日起,开始为俄罗斯海军制造第一艘新一代超现代化舰艇,即设计图纸编号为11711型的大型登陆舰。

  据位于圣彼得堡的涅瓦设计局局长亚·维格林说,这种新型登陆舰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运输40件军事技术装备,海军陆战队可以借助用平地船连成的浮桥登陆。

  “俄罗斯海军对有着最现代化装备的完全自动化舰的需求量很大,”维格林说。

  这批登陆舰共有5艘,其中总价值为50亿卢布的两艘将在加里宁格勒“琥珀”船厂建造。第一艘将用3年半到4年的时间,以后每艘军舰的制造时间可以缩短为1年半到两年的时间。

  新型登陆舰的排水量为六千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