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怀疑毒源来自国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41 深圳晚报

  称“有很多直接和间接证据”

  尤先科怀疑毒源来自国外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维克托·尤先科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说,他怀疑数个月前自己所中的二恶英之毒来自国外。

  尤先科说:“现在有很多直接和间接的证据证明了这些毒药如何流入乌克兰并登上我的餐桌。”不过他拒绝对俄罗斯情报机构可能参与下毒的说法进行评论。

  谈到将于26日重新进行的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尤先科说:“我坚信将取得胜利,因为我曾在第一轮和第二轮投票中都取得了胜利,下一轮我也会赢。”不过他说,如果宪法法院裁定数个星期前通过的选举法修改是违反宪法的举措,那么26日的投票可能会受到破坏甚至无法进行。

  修改选举法是乌克兰反对派与现任总统库奇马为解决选举争议而达成的妥协措施之一。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