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自杀袭击炸死12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49 法制晚报
巴格达自杀袭击炸死12人(图)
巴格达西部富人区遭袭 制图/刘江

  平安夜不平安 连发恐怖事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突访伊拉克的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刚刚离开后,位于巴格达西部的通讯塔附近遭到自杀袭击,一辆装满燃料的卡车被自杀炸弹引爆。根据伊拉克警方证实,至少有12人在这起袭击事件中丧生,另有数十人被严重烧伤。

  美国有线新闻网一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报道说,爆炸至少导致附近的6个建筑物着火。根据报道,爆炸发生在巴格达有名的富人区曼苏尔地区,不少伊拉克著名的政治人物居住在这个“高尚区”内,其中包括著名的反对派领导人查拉比,他也是伊拉克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之一;此外,还有逊尼派政治家帕查奇。

  同时该地区也是外国使馆的所在地,居住着不少外国人。爆炸现场的几个大使馆都遭到严重毁坏,其中两名苏丹使馆的卫兵在爆炸中受伤。

  巴格达警方称,在曼苏尔区发生燃料卡车爆炸后,他们在该地区找到另一辆相同的卡车,警方确信有一辆宝马车涉嫌同这起爆炸有关。警方官员称,在对爆炸现场进行搜查时,还发现了数个未被引爆的路边炸弹。

  作者:郭媛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