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一名前员工获赔2900000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0 东方网-劳动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法院日前做出判决,要求饮料业巨头可口可乐一子公司赔付一名前公司员工290万澳元(约合210万美元),因为这名员工在为可乐自动售货机装货的过程中曾经遭到过枪击,导致身体5个部位受重伤。

  这名死里逃生又获得大笔赔款的雇员名叫克雷格·帕里泽尔,今年39岁。1997年2月17日,当他在威灵顿市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一个自动售货机进行饮料填装时,突然有人向他
开枪射击。结果,他的头部、胸部、腹部以及腿和手都各中了一枪,所幸没有要了他的命。事件发生后,当地可口可乐阿玛蒂尔子公司无动于衷,而帕里泽尔却因多处受伤而不得不放弃了工作。

  越想越气的帕里泽尔随即把可口可乐阿玛蒂尔公司告上了法庭。在经过多次的取证、听证之后,事情总算有了结果。法官罗伯特·赫姆当天在法庭上宣布,可口可乐阿玛蒂尔公司应该支付给帕里泽尔280万澳元,支付给他的妻子6万澳元,他的儿子4万澳元。

  对于这个判决结果,可口可乐公司表示不服,准备提出上诉,但按照规定,其上诉条件是必须先支付帕里泽尔一家26万澳元。

  王增丽(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