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在阿富汗频繁制造恐怖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25日电据阿富汗官员25日透露,继总统卡尔扎伊正式宣布新内阁名单后,塔利班武装人员连日来频繁在全国范围内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维持社会治安成为摆在阿新政府面前的重要难题。

  23日,塔利班残余势力在东南部霍斯特省制造一起暴力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霍斯特省警察局长穆罕默德·阿尤布说:“一名自杀爆炸者在通往安全指挥部门的一条主干道上
埋藏了一枚炸弹,他自己也被炸弹炸死。”警方怀疑此人是塔利班组织成员。

  24日,阿富汗国防部的20辆军车从赫拉特省前往坎大哈途中,在法拉省境内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1名司机当场丧生,另有1名司机下落不明。

  同日晚间,塔利班成员袭击了位于南部查布尔省的阿特加尔政府大楼,打死一名士兵。

  阿富汗首位民选总统卡尔扎伊23日签署总统令,任命新内阁成员,并于24日下午在总统府主持新政府27名部长的就职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