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今年圣诞节期间网上购物异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专电据法国福里斯特研究公司估计,今年圣诞节期间欧洲的网上购物异常火爆,销售额有望达到130亿欧元,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90亿欧元。电子商务网站的经营者们兴奋得摩拳擦掌。

  为了迎接圣诞黄金销售季节的到来,很多网站从9月份就开始了精心的准备。有些网站为了保证在48小时内把货送到买主手中,甚至不得不让雇员昼夜不停地实行三班倒。

  网上销路最好的产品当属数码产品、手提电脑和平面电视,DVD光盘也颇受欢迎。除此之外,食品销售网站也借了圣诞节的东风,销售额都有大幅上升。一些网站还趁圣诞节送礼的大好时机抬高了商品售价。比如一家刚刚开办电子商务业务的巧克力销售商,就把平时只卖30欧元一盒的巧克力涨到了70欧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