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活埋巴武装组织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2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军队25日在对西岸城市杰宁展开的军事行动中将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名高级领导人活埋致死。

  巴勒斯坦医院和安全部门官员说,遭到杀害的巴武装组织领导人是现年26岁的特尔·阿布·卡迈勒。他是“阿克萨烈士旅”在杰宁地区领导人扎卡里亚·祖贝迪的副手,曾经策划和制造多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行动,长期以来一直遭到以军的通缉和追捕。

  以色列军方人士说,他们在得到情报后包围了卡迈勒藏身的房屋,并要求他走出房屋向以军投降,但是遭到断然拒绝。以军随后用推土机将房屋铲平,将卡迈勒活活压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