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爱女切尔西被传未婚先孕激怒希拉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07 羊城晚报
  据美国最新一期《环球报》披露,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看来马上就要做外公了,因为他24岁的宝贝女儿切尔西据称已经未婚先孕,孩子的爸爸是来自牛津大学的历史系高材生伊恩·克劳斯。

  男友是同学

  据报道,敢与切尔西偷吃禁果的这名神秘男友名叫伊恩·克劳斯,是一名在加利福尼亚州经营运动用品的美国大富商之子,和切尔西一样,他也是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的高材生,克劳斯和未来岳父克林顿当年一样获得了赫赫有名的罗兹奖学金留学牛津,攻读历史专业,他正是在牛津大学邂逅了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的。

  据报道,两人不在同一学院,他们是在美国“9·11”恐怖袭击后,在牛津大学的一次美国留学生聚会上互相认识的,身高1.83米、长相英俊的克劳斯立即赢得了切尔西的青睐,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开始热恋,花前月下,几乎形影不离。克劳斯2001年底被切尔西介绍给了克林顿夫妇认识。2002年3月,两人结伴到意大利旅游,在威尼斯街头激情热吻,还一时冲动想在意大利结婚。
克林顿爱女切尔西被传未婚先孕激怒希拉里(图)
图:切尔西与男友克劳斯

  望明年结婚

  《环球报》援引消息来源称,目前切尔西已经秘密怀上了克劳斯的孩子,切尔西对自己怀孕的事实非常着急,希望能在明年初就和克劳斯举行婚礼,从而成为名正言顺的妈妈。

  事实上,名人之后和富商之子成婚,在美国人观念中是很般配的“门当户对”。克劳斯能够获得罗兹奖学金留学牛津,至少跟克林顿年轻时代也不相上下。

  有消息称,切尔西和克劳斯两人早在2002年4月就曾在美国旧金山市湾区物色结婚地点,媒体还报道两人计划在2003年夏天举办一场200万美元的豪华婚礼,但结果证实这都属传闻。

  希拉里震怒

  据悉,切尔西多次想结婚但却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受到母亲希拉里的极力反对。切尔西这次未婚先孕的事实,据称让希拉里大为震怒,母女俩为此再次吵得不可开交。

  据报道,早在今年2月,切尔西就曾提出要在今年6月和克劳斯结婚,但母亲希拉里以整个春天都必须在华盛顿工作为由予以了拒绝;今年3月,希拉里又以克林顿要出自传、忙于宣传为由而拒绝;到了今年9月份,希拉里又以克林顿要做心脏手术为由,第三次阻扰女儿的婚事,母女俩为了此事发生激烈争吵,切尔西更因此差点和母亲决裂,随男友“私奔”。

  第一女儿”未婚先孕,这一事实让婚姻观念上一向比较正统的希拉里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当然,这也可能是切尔西借“木已成舟”的事实来逼迫希拉里接受她和克劳斯婚姻的最后手段。 ·沈志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