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专题 > 正文

泰国董里府地方官员证实有两名中国游客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曼谷十二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罗钦文) 一直关切着震灾的泰国总理塔信二十六紧急中断泰北之行,决定飞赴泰南著名度假胜地普吉岛,坐镇指挥震灾救援。

  突如其来的印尼强震,已经使泰国南部严重受灾。正在泰北考察的塔信总理被迫中断行程,决定从泰北孔敬府飞往普吉。此前,泰国内政部部长菩钦已飞赴普吉指挥救灾。

  根据官方披露的最新伤亡数字,泰南普吉、甲比、攀牙、董里等七个府已有一百六十人死亡,一千九百一十三人受伤。

  而董里府府尹证实,该府有两名中国游客罹难。

  泰国卫生部也已组织一百支救助队,紧急派往震区展开救援工作。此外,泰国总理塔信已紧急下令撤出泰国南部三个府遭受海啸袭击地区的受灾人员,泰国海军也已出动航空母舰出海实施搜救。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除了南部沿海地区受印尼强震的影响,缅甸今天上午发生的里氏六点四级地震也严重波及泰国北部地区。泰北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先后出现一百多次余震,其中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清迈府震感强烈,一名外国游客试图逃离居住的公寓时从楼梯上划倒而受伤。

  相关专题: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