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专题 > 正文

泰国旅游胜地遭海啸袭击 逾1200名港客滞留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7: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受印尼大地震影响,沿岸地区遭海啸袭击,适逢香港一连三天的圣诞假期,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逾30个香港旅行团正身处当地,受影响旅客逾1200人,幸而所有港人暂时安全。

  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表示,该旅行社有11团在当地,400多名团员全部安全,另有1个旅行团正在马尔代夫,全团团员亦无恙。不过,由于航机未及安排,有两团约70人滞
留布吉,旅行社已安排团员入住酒店,并尽快协助他们返港。她又称,旅行社决定取消昨日和今日共3个到普吉的旅行团,团员可取回全数团费或转报其它旅行团。

  星晨旅行社副总经理曾杨美娟表示,正在当地的旅行团有10个,近400名团员全部安全。旅行社亦会取消今天到普吉的两个旅行团,团员可退回团费或转报其它团。

  新华旅行社则有8个旅行团、约200人身在泰国普吉,大部分入住市区酒店,较早前自行外出而未能联络的两名团员,亦证实安全。原订于昨晚返港的1个旅行团,将延迟行程,而今日出发的旅行团则告取消,团员可获退款。

  永安旅游则表示,有202名团员滞留普吉岛,并证实全部安全。旅行社已作出紧急应变措施,为滞留当地团友安排住宿及膳食。旅行社于今日出发往普吉的旅行团亦告取消,受影响团友将有个别通知,团费则全数以现金券形式保留半年。(胡静娴)

  相关专题: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