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速食比赛 面包噎死1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9 东南快报

  据日本《每日日报》12月26日报道,最近,在日本兵库县举行的一次面条和面包速食比赛中,一名女子由于食用面包速度太快,被面包活活噎死。

  这位未被透露姓名的来自日本本州岛姬路市的38岁家庭主妇,为了赢得比赛,她不管嘴里食物还未咽下就不停地抓起桌上的面包,狠狠地塞进嘴中,以至于她的双眼已经由于无法咽食而睁得滚圆。

  这个女子忽然双眼猛地一瞪,张大嘴巴,向后倒地,晕了过去。这位女子立即被送进当地医院抢救,但是,没过多久医生便宣布,该女子由于没有及时咽下喉中的面包,被活活噎死。(来源:水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