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三管齐下”早安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9 东南快报
查尔斯“三管齐下”早安排(图)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月26日头版披露惊人内幕———英国王室查尔斯王子已在秘密准备一个“现代化”的登基加冕典礼,以便一旦其母亲———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驾崩,他可立即成为国王;更惊人的是,尽管78岁的女王身体很健康,但其葬礼方案却早已暗中完成;与此同时,由于英国教会作出让步,查尔斯与其多年情妇卡米拉的婚礼也正在秘密筹划之中。加冕典礼、母亲葬礼、情妇婚礼———“三管齐下”的查尔斯令英国舆论为之大哗。

  据担任英国“王室典礼大臣”的诺福克公爵披露,他负责筹划查尔斯王子的登基加冕礼。按照他的构想,查尔斯王子的加冕礼将更为“现代化”以顺应时代潮流。

  令人震惊的是,诺福克公爵称,他已经领导完成了伊丽莎白女王的葬礼修改方案,以便一旦女王意外驾崩,查尔斯就可以立即按计划登基成为国王,不至于届时方寸大乱。

  白金汉宫和查尔斯王子称这只是一个“应急方案”。

  除此之外,由于英国教会作出让步,允许查尔斯与其多年情妇卡米拉举行注册婚礼,因此2人的婚事也正在秘密筹划之中,很可能将于不久后正式登记结婚。

  “正义之父”又搞事

  百度一下“英女王”,找到3700个相关网页。英国父权组织“正义之父”的14名成员25日清晨试图攀爬围墙,闯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位于东部桑德灵厄姆的乡村庄园。报道称,这14人企图在王室成员抵达庄园内的教堂参加圣诞祈祷前,协助其中一名身穿圣诞老人服饰的成员爬上教堂屋顶。他们计划悬挂英国前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的一幅画像和一条写有“让父亲参加圣诞节”的标语。

  9月13日,“正义之父”的一名成员曾闯入白金汉宫,并与警方对峙了5个小时。(来源: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