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有4名美军士兵在伊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2月23日电(记者李骥志 蒋晓峰)驻伊拉克美军的一位发言人23日对媒体说,当天又有4名美军士兵在两起袭击事件中被打死,另有多人受伤。

  该发言人说,反美武装在首都巴格达地区用事先埋设在路边的炸弹袭击了一支美军车队,造成1名士兵死亡、2名士兵受伤。

  另外3名士兵是在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执行安全任务时遇袭身亡的。对这起袭击事件,美军发言人按惯例没有透露详细情况。但据美军官员透露,美军与反美武装当天在安巴尔省的费卢杰市发生交战,双方都有伤亡。躲在费卢杰北部一栋楼房中的武装人员向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射击,美军随后出动飞机和坦克将楼房炸毁。当地目击者说,这次交战是几个星期来最激烈的一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