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明年欲向中国出售总值为150亿元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3 胶东在线
俄罗斯明年欲向中国出售总值为150亿元战机图
俄罗斯明年欲向中国出售总值为150亿元战机图
  重庆晨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计划明年向中国出售一批总值150亿人民币以上的新型喷气式战斗机和运输机。

  俄罗斯武器出口部门官员克莱洛夫12月24日说,他的部门与中国空军将签署数项有关出售苏-30MK2多功能喷气式战斗机的新合约。他还说,向中国出售伊尔-76Candid军用运输机和伊尔-78Midas空中加油机的合约准备工作也基本完成。

  据悉,苏-30型战机可携带多种武器,有航母杀手之称。军事专家透露,苏-30型战机每架约3500万美元。在上世纪90年代末,印度曾向俄罗斯购买一批苏-30MK1战机,当时每架2800万美元。

  中国今年购买俄制武器的金额估计约有20亿美元(约150亿元人民币)。克莱洛夫还表示,俄罗斯正在考虑继续为中国提供苏-27SK战斗机的零部件,以便中国自行组装该型战机。

  据俄罗斯武器出口部门负责人切米佐夫透露,今年已经签署价值超过55亿美元的武器出口合约,中国和印度仍是主要买家。他说,除了新型飞机和直升机、导弹和高炮武器、通讯系统和其它技术之外,海军装备的合约也会增多。责任编辑:韩延吉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