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至少两名港人在泰国普吉岛海啸袭击中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9 浙江在线

  新华网香港12月26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泰国普吉一家医院表示,有两名香港人在海啸袭击中受伤,但暂不清楚这一男一女两名伤者的伤情。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发言人表示,截至26日下午5时30分,入境处共收到94宗查询及求助个案。发言人表示,将继续与香港旅游业议会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保持联络。保安局将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呼吁有需要市民致电入境处开设的24小时求助热线。

  目前,香港康泰等4家旅行社在泰国普吉岛有30个旅行团,1000多名香港游客受到影响。当地时间26日上午8时,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东南亚和南亚数个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等受到波及。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向剑帼 吴小军 编辑:杨晓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