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斯兰激进组织公布摩苏尔自杀袭击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27日电一个伊斯兰激进组织的网站26日公布了一段录像,录像看来显示了对伊拉克北部摩苏尔的一个美军基地进行炸弹攻击的策划和攻击的结果。

  据应故媒体报道,录像公布在伊拉克激进组织“安萨尔·逊尼军”的网站上,该组织声明称对炸弹攻击负责。

  这段录像显示的攻击似乎是上个星期二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附近的攻击,显示了美军基地餐厅爆炸,在爆炸中有22人被炸死。

  录像显示了这次攻击行动的策划过程,其中有美军基地的地图,以及一个蒙面男子在表示攻击行动将如何进行。

  他说攻击者利用换岗冲进基地,然后自杀炸弹攻击者利用午餐时间发动攻击。解说者说完后同腰绑炸弹,显然是自杀者弹攻击者的人拥抱。

  对于这段录像的真实性,目前没有独立方面的证实。美国军方说,一名身着伊拉克军服的男子在拥挤的餐厅内引爆炸弹同归于尽。

  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