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对遭海啸打击严重的国家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0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6日对一些亚洲国家在地震和海啸灾难中遇难者表示诚挚的哀悼,并表示美国将对这些国家提供援助。

  据此间媒体报道,布什在从华盛顿飞赴得克萨斯州家乡牧场的途中于“空军一号”专
机上发表的声明说:“我们对该地区所有正在遭受苦难的人们表示诚挚的哀悼。美国准备对那些受灾最严重的国家提供适当的援助。”

  声明说,美国对遭遇海啸灾难打击最严重的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的救灾工作已经开始。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当地时间26日上午发生近40年来世界上最强烈的地震。据最新统计,地震及其在附近海域引发的海啸已造成1万余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