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专题 > 正文

印度北部发生里氏六级地震 印部长称伤亡甚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印度北部的孟加拉湾今早又发生里氏六级地震,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据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印度内政部长什福拉特.巴吉尔已飞赴灾区,并称“预计伤亡人数可能非常多”。

  印度北部的安达曼斯基和尼卡巴勒斯基两座岛屿都处在这次地震的震中附近,印度国家地震监测中心称,他们初步判定这次地震的震级接近里氏六级,地震中心位于北纬13.1度,东经92度。

  26日上午9时,印度卡尼科巴和大尼科巴群岛已经发生过一次7.3级的地震,造成岛上通讯中断,45,000名当地居民与外界隔绝。

  印度26日晨已遭印尼地震引起的海啸“袭击”。巨浪席卷了印度东海岸地区和印度所属群岛,据印度媒体的报道,26日的海啸已造成印度接近4000多人死亡。

  其中在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杜邦就有超过2500人死亡。(固山)

  相关专题:南亚东南亚发生连环地震海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