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盲大臣绯闻续:亲子鉴定证实盲大臣系男童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9:28 北京晚报

  新闻事件

  两岁男童确为布伦基特亲生

  不久前黯然辞职的英国盲人大臣戴维·布伦基特近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先是他与有夫之妇金伯莉·福捷有染一事被捅了出来,而后随着金伯莉和其他男人的风流韵事
一一被曝光,布伦基特的名字也频频见诸报端。不过,人生低谷中,布伦基特也迎来了一个多少令他欣慰的消息。DNA亲子鉴定结果证实,金伯莉两岁的儿子威廉确为布伦基特所出。

  已婚的金伯莉现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威廉和一个仍在腹中的孩子,但是连金伯莉自己也不清楚两个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而鉴于候选爸爸的数量又实在太多,为此,不得不求助DNA亲子鉴定。不过,对金伯莉腹中胎儿的“亲子鉴定”,要等到明年2月孩子出生后才能进行。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通过DNA检测,布伦基特被证实是金伯莉两岁儿子威廉的父亲。报道说,三份DNA检测结果均显示,布伦基特与威廉是父子关系的可能性极大。至此,究竟谁是威廉爸爸的疑团水落石出。

  为保险起见,布伦基特目前正在寻求通过法律形式宣布孩子是他的儿子。有消息传出说,喜出望外的布伦基特等不得孩子出生就一口认定,金伯莉腹中的孩子也是他的。

  事件链接

  金伯莉还有更多情人

  事实上,除了老情人布伦基特、新情人霍格以及一直不被重视的现任丈夫奎因,据说不甘寂寞的金伯莉还有“更多的”情人。

  据英国《邮报》披露,英国上议院议员桑迪·利奇也曾是金伯莉的情人。利奇曾是伦敦的一名金融家,是首相布莱尔和财政大臣戈登·布朗的亲密朋友。据称,金伯莉和利奇在2001年,在双方第一次婚姻都破裂的情况下,曾经发生过一段恋情。

  不过,按照《星期日电讯报》的报道,金伯莉虽然曾经向朋友们承认,自己曾经“有些狂闹”,但她坚称,自己在与奎因结婚时,没有“第四个男人”。王雪梅(新华社专稿)

  新闻内存

  金伯莉其人

  如今大腹便便的金伯莉生于美国,是英国亲保守党的《旁观者》的出版发行人。《旁观者》是一份很有影响力的政治周刊。

  1987年,时年27岁的金伯莉嫁给了银行家迈克尔·福捷,移居英国伦敦。1996年成为《旁观者》杂志发行人。2000年,金伯莉与迈克尔·福捷离婚。2001年,金伯莉再婚,嫁给了《时装》杂志出版商现年60岁的斯蒂芬·奎因。而也正是从她嫁给奎因之后,关于她的风流韵事不断被曝光。

  今年8月,她与布伦基特的“地下恋情”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刚刚被披露的记者西蒙·霍格也曾是金伯莉的情人。已婚并有两个孩子的霍格是《旁观者》的酒类记者,也是《卫报》专栏作家。尽管布伦基特一口咬定金伯莉腹中的孩子是自己的,但是霍格却曾被认为是胎儿父亲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孩子是今年6月左右怀上的,而那时正是金伯莉和霍格两人爱情的高峰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