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天气炎热疾病可能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据印尼媒体27日披露,尽管在总统苏西诺的命令下,印尼全国已经启动了紧急救援机制,救援物资也开始源源不断地运往受灾最严重的苏门答腊,但是救援中心的官员透露说,目前灾后救援行动遇到不小的困难。

  印尼全国救援中心的官员解释说,首先,当地的气温目前都在30多摄氏度左右,这样的气温对灾区的善后工作和援救行动极为不利,因为它容易引起疾病大规模的传播,导致恶性传染病的发生。联合国紧急救援协调员埃格兰也表示说,由于当地的饮水被污染,有数以千计的人受到影响,此外还有爆发传染病的危险。

  其次,由于邻近苏门答腊灾区的交通、通讯以及电

  力大规模中断或遭到破坏,加上一些桥梁已经无法继续使用,这使大批的救援物资难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运送至灾区。电视画面显示,大批的救援物资不得不停在一些险桥、断路的附近,进退不得,因为后面还有许多运送物资的车队,车队一望无际,司机们焦急万分。目前,虽然印尼政府的救援中心通过直升机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但是这与当地的需要相比简直杯水车薪。
印尼:天气炎热疾病可能流行(图)
印尼士兵把救援物资装到飞机上。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