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航:部分旅客退票不去东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闻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上午从各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上海飞往东南亚一带的航班正常起飞,但是有个别团队、旅客向航空公司提出退票。

  根据上航航班计划,26日晚8时10分有一航班从浦东机场飞往普吉岛。据上航透露,该航班乘客原本有88位,昨晚实际登机为51人,约有一30多人的旅行团临时退团。

  昨天上午,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已接到多位预订南亚、东南亚7国游线游客的咨询电话,询问游线目前的情况以及取消或延期出行计划。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部总经理陈绥琴表示,他们一方面等待国家旅游局的指令,另一方面正在与航空公司联络,争取帮助取消预定计划的游客全退未发生的费用。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