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运输部长受枪伤死亡 当地媒体疑为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铁路部门发言人赞尤克12月27日说,乌交通部长基尔帕当天在位于首都基辅附近的住所内受枪伤死亡。

  赞尤克说,人们在基尔帕的家中发现了他的尸体。他说:“他已经去世了。调查将弄清死因。”当地媒体猜测基尔帕是自杀的,但乌克兰官方尚未证实这种说法。乌克兰独立新闻社(Unian)报道说,有人在基尔帕尸体旁边发现了一支枪。

  基辅的一名警官告诉美联社,人们发现基尔帕的时候,他受了伤。至于基尔帕是否是自杀,这位警官不愿发表看法。

  今年58岁的基尔帕支持乌克兰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在一天前重新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以明显优势领先于亚努科维奇。

  据乌克兰反对派人士说,在11月21日的第二轮投票中,基尔帕特意安排专列,以便亚努科维奇的支持者在多个投票站重复投票。后来,那天的投票结果被乌克兰最高法院宣布取消,并确定在12月26日重新投票。

  (王建芬)

  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