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连杰地震海啸中死里逃生 勇救女儿腿部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身在马尔代夫度假的国际影星李连杰也在这次的大海啸中受伤。据悉,李连杰是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勇救4岁的女儿时被家具撞伤脚部的,不过伤势已没有大碍,目前,他已经致电香港的友人报平安。据悉,刚于平安夜在香港露面的李连杰,圣诞节的时候与妻子利智,以及女儿和“中国星”老板向华强、陈岚夫妇,一起前往马尔代夫度假,不幸遭遇到这次的大海啸。事件发生后,由于通讯中断,李连杰的经理人公司,一直未能联络到他们,因此万分着急。待到当地逐渐恢复通讯后,李连杰第一时间致电经理人公司
,以及家人报平安。不过,他也透露,在这次海啸中,自己受了一点轻伤。

  据悉,事发当时,李连杰一行8人并没有在沙滩上,而是留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休息。当海啸发生时,酒店内情况非常危急,海水从四面八方不断涌进来,李连杰他们也立刻反应过来,打算马上离开酒店。在忙乱的逃生时,李连杰4岁的女儿差点跌倒,他马上抱起女儿,拼命向外跑去。这时海水已经使房间内所有陈设,统统浮了起来,这时李连杰脚部撞到了漂浮着的家具,受了轻伤。幸好伤势并没有大碍。

  据李连杰向香港友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搬到远离海边的酒店暂住,原来住的酒店已经成了危房,不能进入居住。目前他们的情况还算比较稳定。另外,在这次海啸中,他们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报废。目前,由于机场紧急封闭,他们还要在马尔代夫滞留几天才可以返回香港。至于何时返回的具体日期,还不能确定。

  目前,李连杰等人已基本脱离险境,但何时返港还要按具体情况而定。(来源:信息时报/叶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