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美国防部完成摧毁 伊朗核武的模拟战争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1 青年参考

  日前,国内媒体引用美国《大西洋月刊》的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已完成了摧毁伊朗核武计划的模拟战争演习,演习的 目的是确定这一计划的可行性。

  报道称,国防部对美国军事打击伊朗的基地和核设施的作战行动进行了模拟。演习设想对伊朗的战争分3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对伊朗革命卫队的基地进行空中打击。据悉伊朗革命卫队掌管着伊朗的核导弹项目;

  第二阶段是对可疑的伊朗非常规武器地点和支援设施进行空中打击。五角大楼和情报部门已确定了300个这样的可 疑地点,其中包括125个生物、化学和核设施;

  第三阶段是美军从4个方向对伊朗发动地面入侵行动,这一军事活动将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美军将从伊拉克、波斯 湾北部、阿塞拜疆、阿富汗和格鲁吉亚进入伊朗。

  在模拟演习中,美军部队包围了德黑兰,但没有进入该市。美国随后帮助扶持了一个亲美的伊朗政府上台执政。

  报道称,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情局、国防部和国务院的官员们参加了模拟演练。演习设想国际原子能机构宣布, 该机构不再对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承诺抱有希望。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