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公主婚约明日正式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52 深圳商报

  两度被推迟

  日本公主婚约明日正式宣布

  【本报讯】据日本《每日新闻》等媒体12月28日报道,负责皇室事务的日本宫内厅27日表示,将于12月30日正式宣布纪宫公主与黑田庆树的婚约。

  据悉,由于种种原因,纪宫公主的婚约此前已经两度被推迟。最初,婚期本来是打算于今年11月上旬宣布的,但是,由于那段时间日本本州岛发生地震,受灾群众正处于危难之中,所以,纪宫公主和她的未婚夫将婚约推延到12月宣布。

  后来,宫内厅决定12月18日上午正式宣布结婚喜讯。不料,明仁天皇的婶婶,也就是高松宫妃喜久子突然在18日凌晨病逝,享年92岁。为了准备喜久子的丧事,日本宫内厅只得再次推迟公布纪宫公主的婚约。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