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奇异逃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一名到泰国普吉岛旅游的英国游客在海边进行潜水运动时,惊天海啸突然到来,等她回过神来时,她发现自己竟然坐在了一家海滨旅馆的屋顶上。英女孩潜水潜到屋顶上

  24岁的英国女孩阿米到泰国普吉岛旅游前,早就梦想到海水中进行自己最喜欢的呼吸器潜水探险,然而她没想到的是,她竟然会坐在一家泰国海滨宾馆的屋顶上“潜水”!

  当海啸袭击普吉岛时,阿米正和一组潜水新手在海滨接受潜水训练。突然之间,在水底的阿米感到海水仿佛产生巨大的漩涡,强大的推力使她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方向,阿米好不容易浮出了水面,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根本“不认识的地方”,海滨旁的海滩、建筑、树木全都不见了,阿米还没回过神来时,海水突然间退却,阿米被潮水带出了好几十米远。

  等阿米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家旅馆的屋顶上!上不得也下不得,最后救援人员发现了身穿潜水服的她,将她救了下来。抱冰箱救了命又被大鳄鱼包围

  据到斯里兰卡旅游的英国游客杜肯称,当海啸到来后,他和7岁的儿子被一股巨大的潮水卷向大海方向足足300米,他设法一手抓住7岁的儿子安古斯,一手抓住一只从身边漂过的电冰箱。最后设法爬到了安全的地方。杜肯随后发现他们一家和另外30多名游客被困在了一个四面是水的地方,四面全是鳄鱼。最后,他们终于被一架斯里兰卡政府的直升机救起。意女子骑摩托车和洪水赛跑

  意大利女子西拉菲诺据称已在普吉岛住了一段时间。西拉菲诺对记者说:“当海啸到来时,我感到地面震动,就意识到了不妙,我立即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屋子,跨上摩托车就向山上骑去。我刚刚抵达一片高地时,回首一看,三到四米高的巨浪已经摧毁了我住的度假村庄。”(兰西)德前总理科尔逃过一劫

  据德新社28日报道,正在斯里兰卡度假的德国前总理科尔幸运地逃过了由印尼强震引发的海啸。

  当海啸淹没了斯里兰卡的沿海地带时,科尔正在沿海的一家疗养院度假。科尔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海啸来得很突然,但科尔很安全,也没有受任何伤。科尔将继续他的旅程。”发言人没有证实这是否是一次私人旅行。(钟新)张东健福大命大

  正在泰国拍摄《台风》的张东健、李政宰等人,日前差点遭受东南亚大地震之害。

  27日从泰国回到韩国的剧组人员透露,当初是计划到28日为止在泰国拍摄电影,但是由于张东健为了DVD的发行到日本参加宣传活动,因此导演把拍摄日程提前了几天才得以免遭祸害。

  当时李政宰是早已结束拍摄回到了韩国,张东健和李美妍也是在23日回到韩国了。演员和剧组人员安全脱险,但拍摄现场的设置却全部被毁灭了。(叶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